close

﹥位於台灣玻璃館的彩色時光隧道..。  - 2012.12.16

  位於台灣玻璃館的彩色時光隧道,穿過隧道的另一端是一個讓人讚嘆的琉璃世界..。

  全台唯一的玻璃廟 - 護聖宮在2011/10/05晚上由卓伯源縣長舉辦盛大的點燈落成典禮之後,一直想找機會前往一探,如今下午天氣甚好,藉由想拍玻璃廟夕陽的原由,順便到台灣玻璃館一遊。

  台灣玻璃館位於彰濱工業區(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),於2006年5月正式開館供民眾免費參觀,玻璃館內放置許多由玻璃製成的藝術品,有些作品巧如天工,就像是實物的水晶縮小版,非常值得大家參觀。



﹥走在透明地板上,有種騰空的奇妙感覺。

  時光隧道是玻璃館內值得參訪的地點之一,由玻璃製成的透明地板讓遊客走在其上有種奇妙感,非常新鮮。玻璃底下有許多不同主題的擺設,有沙灘貝殼,也有小恐龍玩具..等,側邊的牆面也有刻滿心經的藝術作品..。


 
﹥般若波羅蜜多心經..。



﹥萬馬奔騰的藝術作品..。



﹥龍。



﹥玻璃蜘蛛網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。

  展覽櫥窗內有許多玻璃藝術作品,工法的細膩程度讓大家體會到玻璃藝術家的用心及巧思。



﹥玻璃家具..。

  館內也有區域專門展示玻璃做成的生活用品及家具,大家的生活可以說是充滿著玻璃製品,玻璃已經是大家生活中的必需品了。



﹥由玻璃製成的101大樓模型。



﹥原來我們也可以變成萬花筒..。

  萬花筒是提供民眾的互動設施之一,朋友跟我就在這邊玩起來了,像不像是蜂窩,嗡嗡嗡~....XD

  今天探訪了玻璃館,看了許多透光的作品,真的是非常晶瑩剔透的旅行,在此推薦給大家~!


台灣玻璃館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timingjump.com.tw/

Pixnet痞克邦: 【彰化】琉璃世界。台灣玻璃館
Wretch無名小站: 【彰化】琉璃世界。台灣玻璃館

facebook : Joeycat.net (喬伊貓)
facebook 相簿
Google +1 相簿



台灣玻璃館交通:

地址: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灣玻璃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