﹥武陵農場。抓住櫻花季的尾巴 - 2013.02.21

  『在武陵農場櫻花季的末期,趕緊抓住快溜走的Sakura尾巴..。』

  由於今年武陵農場賞櫻開始管制車輛,必須有住宿證明才能把車子開進武陵農場,有了管制大大的提升遊客的賞櫻品質,但也提高了大家訂房以及花期預測的困難度。因賞櫻住宿可能會一房難求,在去年2012/12/1一開始開放訂房的時候大家就分組打電話訂房,只是抓的日期有點晚,花期已經走到了尾端。

  在武陵遊客中心的兩棵櫻花樹還是等著我們啦~XD



﹥通往妙高台的櫻花隧道..。

  這條通往妙高台的櫻花隧道一直是遊客駐足拍照的地點,記得去年來拍照的時候遇上了下雨,滿滿的遊客讓鏡頭總是避開不了人,主角櫻花拍沒多少,到是拍了許多色彩繽翻的傘花。 

  然後這次好不容易人少了點,天氣又很棒,但花期卻已經走到末端..。  ~___~|



﹥茶莊前的道路,盛開中的櫻花還算不少。



﹥白色櫻花。



﹥白色櫻花 2

  農場裡的櫻花種類繁多,也引起了大家的討論。粉紅佳人是武陵農場的主打品種,來源是由農場把日本的吉野等品種櫻花,與俗稱為山櫻花的台灣緋寒櫻雜交而得。武陵有好多好多櫻花品種喔,紅粉佳人、阿里山櫻花、緋寒櫻、昭和櫻、千島櫻..,突然有個名子閃過我的念頭 - 加藤鷹..,我的世界瞬間安靜了起來,心情感到好沉寂。   >/////<



﹥漂亮的粉紅佳人。



﹥櫻花與涼亭。

  可以看到武陵農場也是個種茶的好地方。



﹥粉紅佳人。






﹥旅途 - 武陵農場內的道路與山景。

  這次來武陵農場賞櫻很幸運,天氣很好天空很藍,雖然花況下滑,但還是有許多棵盛開的櫻花猶等著我們拍照,讓我有機會抓住櫻花季的尾巴!



武陵農場交通資訊:

地址: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-1號
電話:04-25901259 分機:2001-2002

Googlemap: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【台中】武陵農場


賞櫻 相簿:
facebook相簿:2013_0221_武陵農場。抓住櫻花季的尾巴
google plus 相簿:2013_0221_武陵農場。抓住櫻花季的尾巴

 

﹥武陵農場。抓住櫻花季的尾巴 -  byby Joeycat 2013.02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