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雨後車埕。』- Joey 2013.09.01

  最近因康芮颱風來襲,連日的豪雨真是讓台灣吃不消。慶幸的是,在禮拜日的午後,上天賞了一個讓大家出門透透氣的機會。已經在家裡待到快發霉的我們,選擇水里最美麗的車站 - 車埕,作為此次旅行的目的地。

  車埕位於南投縣水里鄉,因是台鐵的集集支線終點站,且車站附近環境優美,讓車埕深受觀光客及鐵道迷喜愛,當然,喜歡車埕的還有到處亂拍的攝影迷。除了鐵道文化之外,車埕還在木業及農業上也是非常具有特色。




  『梅』是水里的特產,車埕設有專賣梅子系列製品的『真梅館』。拍攝當時館後剛好有一朵雲飄過。..XD




  車埕站月台。




  水里車埕站,為集集支線終點站。因車站與山形美麗景觀搭配之下,有『最美麗的火車站』之名。




  蓄木池。車埕曾經是木材加工廠,因政府禁止伐木政策而停工。美麗的景色也讓蓄木池成為車埕觀光的重點項目之一。




  車埕木業展示館。到展示館內部走了一趟,發現整個館內都是木頭的香味,頗令人印象深刻。




  最後會發現,車埕有很多貓咪喔!這是要離開時遇到的貓過客小橘。連日的雨天,把難得的晴空時段獻給了車埕,也得到了一趟兼具觀光性及知性之旅,真是值得..XD




- Joey


更多車埕的照片在這裡!!!

facebook 相簿

Flickr 相簿

Google plus 相簿

 
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