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有知名的三大日出勝地,北格頭,中五城,南二寮,只是久聞聖名卻一直沒有機會前往探視,這次就先由魚池鄉的五城作為出發點,一賭金龍山專屬的日出風采。

  中五城位於南投魚池鄉,爬上金龍山後可以看見魚池鄉的夜景與當地盛產的金龍山日出,第一次先場勘記錄位置資訊,這裡要拍出好照片聽說要跑個好幾趟才有機會。



  金龍山從台14線走接台21線約過了56K附近右轉修正巷,經過通文巷走到底左轉山楂腳巷後看到招牌『阿正師山林餐館』後右轉入一個大停車場空地,空地最裡面內有一小路,有告示牌寫著金龍山步道就是了。接著延小路上山,即可到達金龍山觀景台。這次順便利用腳踏車用的Garmin Edge 500 記錄的GPS定位路線,清楚的記錄下拍攝地點。

  五城停車場入口處的衛星座標: 東經E:120° 54’43.9”  北緯N:23° 54’08.6”




  『阿正師山林餐館』跟左邊紅色的小廟是很清楚的地標。




  停車場上的『金龍曙光』造型大立牌。




  停車場走到底有寫著『金龍山步道』的告示牌。




  越來越接近『金龍曙光』的拍攝地點了。 :)




  柵門。




  沿路兩旁都是很棒的樹林。




  四點多到了其實有很多攝影同好已經早就就定位了,為了找更好的點下次要更早到才是。 






  四點多到的時候停車場上的大立牌..。

  最後兩張是隨手照。沒有日出也沒有琉璃光。期待下次再續,XD。 

位置資訊:
[點我觀看地圖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