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NIkon Coolpix P310,大光圈黑天使的後繼機種。』

  還記得去年過年的環島旅途中,七天半的時光裡總背著厚重的單眼相機,單眼相機拍起來畫質固然好,但對於機動性來說可真是非常不方便呀!於是心中有了購買隨身DC的想法。




  跟許多大大一樣,不知道為什麼這快遞的箱子突然出現在家門口,打開一樣竟然是NIkon Coolpix P310耶!不專業開箱。附件一堆。副廠電池,副廠充電器,小小腳架,讀卡機,記憶卡,相機包,清潔組。




  P310的大盒子,nikon 相機購買之後在網站登入可享18個月的保固。

  P310的規格如下:

  尺  寸:103 x 58 x 32 mm
  重  量:194 g 有效像素:1610 萬像素
  液晶螢幕:3.0 吋 92 萬像素
  光學變焦:4.2 倍 (24mm -100mm)
  感光元件:1/2.33"backlit CMOS
  儲存媒體:SD / MMC SDHC SDXC (SDHC)
  電  池:EN-EL12
  顏  色:白 / 黑

  整體內容搭上它的價格比較之下頗有價值。

   


  盒內的許多配件,保卡及說明書。







  P310 正面。

  P300只有黑色機身可以選擇,而 P310 除了原有的黑色之外,更提供鋼琴白的外觀給消費者選擇,於是在黑與白之間,作出了白色的選擇,白色好漂亮啊..XD。

 


  P310背面。

  P310的機身尺寸為 103 x 58.3 x 32 mm,跑步或騎單車時使用起來極為輕巧。




  昆陽休息站自拍。這是在去年九月與同事騎單車攻上武嶺的時候拍的,P310使用起來真的讓我很喜歡。騎上武嶺後已經感覺體力用盡,如果身上帶的相機是單眼而不是小DC的話,從埔里到清境就可能已經癱軟在地上了吧!?




  從武嶺看昆陽。




  NIkon Coolpix P310 跑步時只要將相機置入腰包把腰包固定調緊就可以隨跑隨拍了,這次在集集鄉村音樂路跑中使用起來也是感覺不錯!




  只是邊跑邊拍也是會手震喔!!!




  折返點。




  真的是很愛亂拍照。




  我們家貓咪。除了單車及跑步使用外,Nikon Coolpix P310在近拍功能上也是不錯的喔~^O^


 

  最後來段在南投埔里武界村附近騎單車拍的影片,如果覺得很晃是因為手震啦.. XD

  P310使用一段時間後,覺得它輕巧,且開機快,很適合我使用。購買這台相機的動機在於隨身攜帶及運動(跑步,騎腳踏車)中拍攝使用,當然參考過許多二手DC諸如 nikon P300或 Cano S90 S95 S100等,但比較之後還是選了白色的Nikon P310新品。選擇新品是因為二手DC雖然便宜但要承擔的風險較高,故買新的比較保險。而P310主要是同等級的DC它價格相對便宜,主要還是有看對眼,感覺對了就買了..XD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