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photo by Joey Hsieh | 2014.07.13
『和魯夫擊拳 Give Me Five,你也可以。』今日的陽光高照,陽光曬在皮膚上有股刺痛感,雖然紫外線達強烈等級,但為了航向偉大航道的夢想,今天決定不當宅男,前往昨天剛完成的海賊王壁畫。


  什麼,台中的街頭巷弄裡出現了海賊王壁畫?從mobile01上看到了壁畫的照片,角色及配色上畫得很棒,牆上的畫作就像是一幅海賊王電影版的大幅廣告,於是立馬前往一探佳作。作品耗時近一個月,以海賊王15周年的人物場景為主題,魯夫、娜美、喬巴、騙人布、香吉士..等,看到作品之後彷彿身歷其境般,還是感嘆作者的繪畫實力啊!

  巷弄裡的海賊王壁畫,推薦給大家。




  一到達目的地,人龍已經排整排了,大家輪流與畫作拍照。




  YA!海賊王當然是小朋友的最愛呀!




  還是佩服作者的畫功,讓人有如身歷其境。




  發現一旁還有畫到一半的唷!




  魯夫與紅髮傑克。




  地點位於林森路上的YAMAHA機車店旁,大家可循以下資訊前往。


壁畫作者提供的交通路線:

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 (舊地址)
或者 台中市西區樂群街70巷(新地址)
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(新天成機車行旁邊)

停車:
柳川東西路河旁邊方便停車 步行約2-5分鐘

搭公車:
統聯客運75號 忠信國小
台中客運71號 忠信國小
豐原客運51號 忠信國小
步行約5分鐘

GoogleMap:






  另外mobile01有作者親自的繪畫歷程說明,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看看,超厲害的!

 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25&t=3988593&p=1

  
相關閱讀:

【台中】與魯夫擊拳Give Me Five。牆壁上的海賊王漫畫展

 台中|海賊王壁畫。出現在鄰居牆上的海賊王畫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