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要翻譯一個單字或者一段英文句子,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會先打開網頁,然後到Yahoo首頁找尋Yahoo翻譯才能開始翻譯字詞?現在推薦大家一套免費的翻譯軟體 ,可以擺脫為了翻譯一個單字必須連上網路等繁瑣步驟。

官方介紹:

  靈格斯是一款簡明易用的詞典和文本翻譯軟件,支持全球超過80多個國家語言的詞典查詢和全文翻譯,支持屏幕取詞、 劃詞、剪貼板取詞、索引提示和真人語音朗讀功能,並提供海量詞庫免費下載,專業詞典、百科全書、例句搜索和網絡釋義一應俱全,是新一代的詞典與文本翻譯專家。

   靈格斯提供了最直觀的使用方法,幫助你快速查詢包括英語、法語、德語、西班牙語、意大利語、俄語、中文、日語、韓語、阿拉伯在內的80多種語言的翻譯結果。使用靈格斯創新的屏幕取詞功能,您只需將鼠標移動到屏幕中的任何有單詞的位置,按下取詞鍵,靈格斯就能智能地識別出該單詞的內容及其所屬的語言,即時顯示出相應的翻譯結果。並且這一切都不會干擾你當前正在進行的工作。

   靈格斯擁有當前主流商業詞典軟件的全部功能,並創新地引入了跨語言內核設計及開放式的詞典管理方案,同時還提供了大量語言詞典和詞彙表下載,是學習各國語言,了解世界的最佳工具。

軟體名稱:Lingoes
軟體介面:繁體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ingoes.cn/index.html
軟體下載:http://www.lingoes.cn/zh/translator/download.htm

 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,希望大家會喜歡囉!

【生活】翻譯不用到Google。Lingoes 靈格斯辭霸|推薦英漢字典下載

生活|推薦免費翻譯軟體。Lingoes 靈格斯辭霸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shin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